360小米魅族nubia全顶不住了 这四款手机全涨价

  2017年手机圈最热门的事情是什么?除了各种手机发布之外,恐怕就属手机涨价的传闻了。当然如今已经不是传闻,在春节前就已经有了360手机N4S骁龙版和魅蓝Note5分别涨价100元的事情,很多人把焦点转向了小米,期盼小米成为性价比最后防线。然而春节刚过,就迎来了红米手机涨价的消息,如今nubia也有手机涨价了,该品牌主推的Z11 miniS涨价100元。

  从现在的状况看,千元机、性价比手机似乎已经成为历史。如果和去年手机对比的话,厂商在今年几乎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减低配置,要么涨价,而低端手机又最容易受到价格影响,所以应声涨价的都是定价在1500元以内的产品。可以说现在市场上热门的几款手机都已经涨价了,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在这几款涨价的手机中选择,又该怎么选呢?

  1,360手机N4S骁龙版:售价1399元,无货

  360手机N4S骁龙版并不是最便宜的骁龙625手机,但绝对是最引人注意的。此前360手机N4和N4S积累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只是用户对于续航上有更高的诉求,360手机也很快注意到了这一点,几乎是与高通同步推出了采用骁龙625处理器的版本,而且售价相对低廉,一下子就形成了很好的口碑。

  除了采用骁龙625处理器之外,这款手机硬件上也在千元机中尽量做到一步到位,属于较早提供4GB+64GB组合的机型,而且骁龙版也只有这一种规格可选。手机的摄像头和快充也有非常不错的配置,属于千元机里较早配置快充的机型。360手机N4S骁龙版在春节前售价上涨了100元,但依然值得选购,只是现在可能产品线调整,以及22日将会有新品发布,目前该手机在官网无法购买,只能咨询第三方商家。

  2,魅蓝Note5 3GB+32GB版:售价1099元

  没错,就是万年MTK,魅蓝Note5还是MTK。但在魅蓝Note3之后,魅族又打造出了魅蓝Note5这样一个爆款机型,而且核心配置依然是MTK Helio P10,3GB+16GB起步,性价比最高的是3GB+32GB版本,看起来这种配置似乎只比魅蓝Note3略微升级。

  但是其他方面,两者有本质上的不一样。首先是魅蓝Note5颜值大幅提升,引入金属一体化机身,而且有了更多配色可选,其次是加入了18W快充,大大提升续航能力。并且手机的拍照、指纹、屏幕也都有所升级,搭配flyme6系统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所以说,CPU不是全部,手感好、颜值高、好用体面才是核心卖点,涨价之后1099元,性价比也还不错。

  3,红米手机4高配版:售价999元

  刚过春节,红米4和红米4A就全都涨了100元。这个系列里横向对比一下的话,红米4高配版依然是值得选购的。而且现在还多了一个福利,那就是红米4系列终于跟大黑边说再见了,新版红米4对屏幕黑边做了遮挡,一下子让颜值提升了不少。关键是,即使涨价之后,它也是最便宜的骁龙625手机。

  和红米系列之前一贯低颜值不一样,这次推出的红米4相当不错,而且价格也非常合适。只是标准版采用的骁龙430和720p显示屏规格太过入门,远不如高配版骁龙625和1080p显示屏给力,两者差价又不大。红米4高配版背面是金属机身,2.5D弧面造型、双面CNC倒角边和纳米注塑天线让手机变得非常有档次,3GB+32GB组合属于主流规格,拍照性能也在及格水平,即使有不满意的地方,看在骁龙625的面子上也不能再挑剔什么了。

  4,nubia Z11 miniS 标准配色版/黑金版 1599元/1699元

  如果说看不上大部分千元机的颜值和配置的话,那nubia Z11 miniS也许值得一看。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一步到位组合、金属一体化机身很有质感,而且接口部分一步到位配备了USB Type-C。唯一有点遗憾就是没快充,但3000mAh电池搭配这个配置也能满足续航要求了。

  在卖点上,nubia对相机的要求依然非常高,这款手机配备了高端手机才用的IMX318 CMOS,以及1300W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自家相机家族,可玩性很高。另外就是这款手机的颜值了,评价君推荐黑金版,虽然比普通版又贵了100元,但真的实现了“一黑遮百丑”。总之,相对于其他千元机庸脂俗粉的感觉,nubia Z11 miniS虽然价格高一些,但绝对会带来不同的体验。

  这些手机都比之前涨了100元,有些产品在这个价位很尴尬了,甚至逼近低价骁龙820机型。但评价君觉得,买手机还是要综合考量比较好,不然为了某一个硬件损失太多,使用体验不会好的,所以这些手机虽然涨价,依然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