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爆炸了吗?三星将销售翻新版 Note 7

  

  去年,三星承包了科技市场最大的召回事件,数百万的 Galaxy Note 7 被迫召回,为了继续避免自燃和爆炸的悲剧,三星直接将整条产品线停掉了。不过,日前来自《韩国经济新闻》的消息称,实际上三星将召回的 Galaxy Note 7 做好了翻新版的准备,并决定在某些国家或地区进行销售。

  消息称,三星计划从这个月起开始翻新 Galaxy Note 7,重点改进的部分在于电池,将此前标配的 3500mAh 电池更换成更小的 3000mAh 或 3200mAh,其余内部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尤其核心部件还是沿用召回的那批机子,只是外壳全部换新,让机子看起来像全新一样。

  三星如此大胆的决定,主要还是基于之前公布的调查结果,三星和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得出结论称,Galaxy Note 7 之所以发生起火爆炸,归根结底是因为采用了激进设计的电池,而手机其余部件没有过热起火的风险。这就意味着,三星确保翻新版 Note 7 足够安全,或许在发售之前还经历过无数次的试验。

  

  报道还表示,三星这批翻新版的 Note 7 将于在 5 月份完成翻新工作,最早 6 月份就能够正式开卖了,目标销售地为印度和越南,其他一些新兴市场可能也会上市,但还有待观察。

  如果消费者选择购买翻新版 Note 7,就说明他们相信三星的安全性改良,通过此举三星可以重新树立信誉,并大幅减少因为召回手机和停产所带来的损失。此外,三星还能够轻松解决销毁数百万召回手机所造成的环境问题,毕竟如果问题机没有妥善处理好,三星可能会遭到破坏环境的罚款。

  三星此前表示,全部 306 万出货的 Galaxy Note 7 已经召回了 98%,而 20 万台用于调查取证,这就意味着翻新版 Galaxy Note 7 可能有 250 万部左右。考虑到三星主要在新兴国家或地区销售翻新版本,因此最终定价必然会比原版便宜很多。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