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三代下半年亮相: 改用G/F屏幕

  根据外媒 Digitimes 的最新报道,苹果的第三代智能手表将命名为 Apple Watch Series 3,这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且将采用不同的显示技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有业内人士指出,到目前为止,来自台湾的触控面板厂商宸鸿科技(TPK Holding)一直都难以为 Apple Watch 提供足够的显示屏幕,而这也可以解释 Apple Watch 的库存问题。

  

  DigiTimes 表示,基于成本和收益方面的考量,苹果很有可能计划放弃当前 Apple Watch 所使用的 TOL(Touch On lens)解决方案,改为采用另外一家公司(台湾英特飞科技或者香港伯恩光学)生产的 G/F(glass-film)触控屏幕。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恢复盈利,宸鸿科技今年将会专注于为搭载 OLED 显示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提供基于 3D 传感器的触控面板,并且放弃为 Apple Watch 生产触控面板。

  报告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3 的这些新面板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出货。而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的这款新智能手表很有可能在 2017 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它的电池续航将得到改善,并且支持蜂窝数据连接,甚至配有一个不会熄灭的显示屏幕。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