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换什么苹果7了,2017年第一波新旗舰即将到来

  MWC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将在2月27日—3月2日举行。

  其实MWC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发发新手机,顺便吹吹牛逼之类的。也就是说即将有一大波手新手机到来,过年收的红包是时候拿出来花了。

  到时会有哪些新机发布?总之先打卡上车吧:

「三星全新Galaxy手机」

  三星不会在MWC发布今年的旗舰Galaxy S8,因为这种重量级的产品是不会跟其他新机一起亮相的,S8将会在三月底或者四月初发布,反正不是现在。

  不过大家不必失望,这次三星可能会有新的旗舰手机,新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3,和拥有全新屏幕的Galaxy手机,还有Galaxy A 和 Galaxy J 手机、Gear VR 的全新版本与第四代Galaxy Xcover智能手机。

  林师傅点评:三星手机要么就买旗舰,要么就别买。

「LG新旗舰LG G6」

  LG会发布今年的旗舰机型这LG G6。LG G6将拥有超高的屏占比,按LG的尿性来看,可能还是全球唯一一款可以换电池的旗舰机,希望不再是叫好不叫座了。

  除此之外还有LG Watch Style 和 LG Watch Sport两款智能手表,搭载

  Android Wear 2.0系统。

  林师傅点评:LG G5可以更换下巴配件,那G6是不是可以更换后盖了?

「索尼Xperia系列」

  在之前的MWC上,索尼都表现的非常低调,基本上就是来打打酱油。

  不过之前大规模的泄露了新的Xperia机型,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这次索尼将会发布一堆Xperia的新手机,其中包括配置高通835,4K屏幕的旗舰机,当然还有无边框中低端机型Xperia XA的继任者Xperia XA 2。

  林师傅点评:索尼今天倒闭了吗?并没有!

「闲鱼提前发布的HTC X10」

  HTC这次并不会高通835级别的旗舰机,而可能会推出一款中端手机HTC One X10,当并不确定会在MWC上亮相。不过这个没关系,因为我们万能的“闲鱼”上已经提前发布了,售价1200。

  林师傅点评:曾经的“天天有旗舰,月月有机皇”的HTC居然沦落到这个地步。

「真旗舰版Nokia 8」

  诺基亚之前发布的Nokia 6销量很不错,目前市场上仍然要加价才能购买,同时Nokia已经确认将会参加MWC,但并不确定Nokia将会发布什么产品,有消息称诺基亚将会发布一款搭配高通835的旗舰级别手机。

  结合现在的传闻来看,有可能是Nokia 8?或者所谓的3310复刻版?总之亮点应该不少。

  林师傅点评:你们尽管预约,买得到算我输。

「Hello Moto」

  Moto已经被联想搞得差不多了,不过还是会在MWC上推出新的手机,这次将会推出第五代的G系列手机,很有可能有几个版本将被发布,包括标准,增强和Plus版本。旗舰机可能还要再等等。

  林师傅点评:至于联想,算了,下一位。

「华为P10,拯救爱国心」

  华为会在MWC发布P10,这是余承东自己说的。

  预计P10会有更好的图像性能跟拍照效果,同时还会发布P10 Plus,从微博的视频来看,主打的应该还是黑白双摄。

  林师傅点评:作为中国人不买你还有理了?

「七彩跑马灯阿尔卡特」

  阿尔卡特将来MWC上发布一款搭载七彩跑马灯的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时间和音乐中焕发出五颜六色灯光,这可能是七彩跑马灯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

  林师傅点评:万物基于华强北。

  当然,以上几款只不过是这次大会的一部分,或许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对于这次MWC大会,大家最期待的是哪部手机?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有机会的话,搞几部给大家玩一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