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许会将 Kinect 类似技术运用至新 iPhone 的前置镜头上

  

  有关今年新 iPhone 的传闻,最近一段时间的焦点落在了镜头上。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 提及到,新 iPhone 将配备「革命性」的相机镜头,能够实现面部、虹膜识别,以及 3D 自拍,还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郭明池的描述听起来很像微软在 Xbox 主机上推出的 Kinect 动作追踪技术,他表示苹果会将类似技术带到新 iPhone 的前置相机上,换句话说,新镜头还将搭配红外投影仪和宫外接收器一同运作。

  镜头与红外装置配合起来,可以让 iPhone 捕捉到层次分明的图像信息,而不仅仅是平面图像。据称苹果计划为新 iPhone 增加 面部识别特性,用以解锁手机和使用 Apple Pay 支付。报道还提到,新的传感器有助于提升游戏体验,比如 3D 自拍的加入,意味着用户能把游戏角色「捏脸」成自己的样子。实际上苹果在 2013 年收购了一家研发 Kinect 相关技术的公司,是说这个传闻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郭明池还预测过,苹果今年会带来 3 种尺寸的 iPhone,其中 5.5 英寸版本的整机大小和 4.7 英寸 iPhone 7 相当,这之中的原因据说是新 iPhone 采用了 无边框 OLED 屏幕,而相应地,新 iPhone 的起售价或许也会 高出许多

  图片来自 9to5Mac

  本文 苹果或许会将 Kinect 类似技术运用至新 iPhone 的前置镜头上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