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诺基亚3310你见过吗?复刻版渲染图现身!

  【TechWeb报道】对于许多诺粉来说,今年年初诺基亚发布诺基亚6的回归无疑是让诺粉看到了希望,那个曾经的诺基亚又回来了,但是需要给它一点时间变得更好,而即将发布的诺基亚8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

  不过在这之前,有消息称诺基亚经典的砸核桃神机3310即将推出复刻版,而今天渲染图就来了,大家觉得如何。

  虽然是复刻版,但是采用的是安卓系统,毕竟如果还是功能机,真的就只能打个电话而已了,很多应用都不能很好地运行。

  外观上正面键盘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如今主流的大触屏和三颗按键。按键整体保留了3310的设计风格,同时又兼容了安卓系统的功能键。

  正面还加入了前置摄像头,背面的主摄像头不知道有没有卡尔蔡司认证。这款手机真的是瞬间勾起了回忆,这样子的诺基亚3310你愿意买一台回家“砸核桃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