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堵车 世界首台飞行摩托真人实测

俄罗斯无人机厂商 Hoversurf,于上周发布了他们的“天蝎座-3”原型机,这是无人机和摩托的结合,是一个单座、电动四旋翼飞行器。Hoversurf 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为业余爱好者和职业驾驶员创造一个“极限运动设备”。据称,这是世界首台经真人测试、面向消费级市场的四旋翼飞行摩托。

Hoversurf 表示,天蝎座-3 利用定制软件来控制飞行速度和距离,来加强安全,该飞行摩托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重机车的车架”,并“简单地通过改变飞行方向和高度”来进行控制。

受到无人机浪潮的影响,近年来有层出不穷的飞行摩托设计概念,有些个人爱好者甚至弄出了能飞起来的简易原型,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在近期内无法商业化,消费者想要近期内把玩这个大玩具是不可能的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