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运行清晰正脸谍照曝光 颜值够高的

  【TechWeb报道】传闻中三星S8是一款取消了正面Home按键的高屏幕占比并且高颜值的手机。此前工程机、面板组件等一系列曝光都证实了这一点。现在S8手机的运行系统正面清晰照片首次曝光,应该是完成度非常高的工程样机了。

  从正面看的确有非常高的屏幕占比,或许不会输给名声在外的小米MIX。由于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所以两边的边框非常窄,上下边缘也非常小,应该只是有摄像头、扬声器的功能。取消了正面实体按键,指纹识别究竟是否在背部依然不清楚。

  三星S8的正面曝光已经基本上确认了这款手机的造型,不过还不清楚背面如何设计,虽然此前第三方后壳厂商通过保护后壳的开孔泄露了一些信息,但并不算完全,还有很多想象空间。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有两种尺寸,分别是5.8英寸和6.2英寸,没背了18.5:9的2K级别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预计今年3月29日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