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老本:苹果又把iPhone 6拿出来卖了!只有32GB

  乔布斯仙逝之后,苹果就给业界留下吃老本的印象:我们再也没看到一款像iPhone或者iPad这样的具有杀伤力的全新产品线出现,iPhone的更新同样难以令果粉们满意。

  不过,今天苹果这一举动更是坐实了其“吃老本”的做法。

  时隔两年多后,苹果将早已停产的iPhone 6拿出来卖——这可是上上代产品。它将在第三方渠道和特定国家地区开卖32GB的金色iPhone 6,售价3399元起。

  从容量来看,即将开卖的iPhone 6还是有所升级的,之前iPhone 6只有16GB、64GB和128GB版本,现在引入了32GB,与iPhone 7看齐。不过价格也涨了350元,京东在售iPhone 6 16GB版本只需3049元。

  苹果此举不难理解,iPhone 6s相对于iPhone 6更新太少,因此许多人宁愿选择6而不会选择6s。而iPhone 7虽有镜头、芯片等方面的更新,却因为定价太高导致其只能涉足高端市场。至于说那个长得像iPhone 5s的iPhone SE更是销量十分惨淡。眼看着中国国产手机凭借着机海战术尤其是中低端手机赚得钵满盆满,看来苹果是着急了,重卖32GB版iPhone 6提振整体销量。当然,还有一个可能性是:仅仅是为了清一些元器件的库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