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正式发布,我就问一句,Mate9能退换吗?亲?

  荣耀今天发布 2017 年度旗舰,机身采用一体金属设计,信号白带穿过摄像头与闪光灯,中框棱线设计,拿在手里更纤薄;延续潜入式纯平双镜设计,简约、降磨损;11道精细调色工序,带来铂光金、幻夜黑、有品CP——极光蓝和魅焰红!采用 5.7 英寸 2K 屏,无大黑边!搭载麒麟 960,提供最高 6GB+128GB 内存,800W 前置,1200W 像素双摄像头,无莱卡,但支持大光圈拍摄和大光圈录像,4000mAh 电池,采用麒麟芯片Hi-6403音频芯片,声优纯净高保真。

  荣耀V9是荣耀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激光对焦,快速人脸数据;双镜测算空间深度信息。有这个功能,可以用3D创意拍更换发型、虚拟试衣……让生活更加方便,可能未来某一天不用担心发型师设计的不满意,也不用担心网购的服装不协调。

  4GB+64GB版:2599元;6GB+64GB版:2999元;6GB+128GB版:3499元。2月28日10:08 vmall、京东、天猫、苏宁、1号店五大平台同步首销!

  孙智戴就弱弱的问一句,手里的mate9能退换吗?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