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贷升级域名启用yiyidai.com

  贰贰网络(22.cn)好域名有助于品牌宣传,是企业梦寐以求的,许多企业为了更好的传播品牌,会选择启用更合适的域名。最近一家互联网理财平台就升级了自己的官网域名,一一贷启用三拼yiyidai.com。

  

  一一贷于2014年11月11日上线,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和金融行业的数据模型分析,为中小企业筹措资金近4亿元,为注册会员创收超200万。一一贷原官网域名为iqianker.com,升级域名后原域名将延续使用至2018年1月19日。

  yiyidai.com与一一贷的品牌名称直接对应,相当的契合,而且域名较为简短好记,便于用户输入,启用该域名有助于公司的网站推广与品牌传播,对一一贷的知名度和业务提升有极其重要的帮助。

  再看看iqianker.com,不知所云,似乎是个中英混杂的创意域名,与一一贷品牌又不对应,既不利于用户记忆,也与品牌相斥,非常不利于一一贷的官网推广与品牌传播,及时更换域名可谓是必要和明智的。

  一一贷升级域名让我们看到,现在很多终端都认识到域名对一家公司的重要性,终端的域名意识正在日益增长。域名是企业官网的门面,是互联网时代营销推广的重点,毫无疑问,域名将会越来越受大众的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