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理事大会—大咖等你来!

洞见未来 聚合共进

  2017年《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理事大会

  2017 年,从人工智能到物联网,影响深远的创新正在全球各个科技领域展开,持续改变着消费者、企业机构以及机器的交互方式,同时刺激着科技市场成长的革新。作为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的资深媒体平台,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从过去的单一的期刊营运模式转变为现今的以产业期刊、学术期刊及新媒体“三驾马车”齐驱的全媒体运营模式,未来将确立以期刊质量为核心,网络新媒体与高端战略智库为发展方向,以资讯服务为突破点的发展态势来推动产业发展,打造全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领域文化出版的第一品牌。

  《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理事会以媒体为中心平台,传递信息、倡导合作、推动创新,致力于为领导决策、科技管理等提供信息分享与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为国家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保障,它是建设网络强国的思想库、发展安全产业的情报站、推动企业创新的动力源。

  会议出席大咖

沈昌祥 中国工程院院士

倪光南 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成刚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所长

陈伟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原司长

王建龙 科学技术部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

郭源生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器件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网 络 强 国 建 设 的 思 想 库

—— 安 全 产 业 发 展 的 情 报 站 ——

创 新 企 业 腾 飞 的 动 力 源

···························································

投稿网址:http://www.txjszz.com

合作热线:010-8820330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