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胶卷已死?自己冲洗胶卷将不再是难题!

  不少人都说胶卷要被淘汰,都已经是数码相机的时代了,还说什么胶卷呢?可是说起黑胶唱片,在数码音乐流行的今天,仍然有一众爱好者捧场,而且还呈现越来越多的趋势!

  虽然胶卷日渐甚微,市面上基本没了踪迹,但近年却有“起死回生”的迹象,拍立得就是很好的例子,越来越多人把它当作新兴玩意,而胶卷仍有喜爱它的拥护者们。这不,去年老牌胶卷厂商柯达公司就宣布,要让经典的胶卷重新回到摄影爱好者的怀抱。不过玩胶卷比起拍立得麻烦的地方在于要冲洗,还要会的人才行,一般自行冲洗有点不太可能,而且也相当不方便。

  最近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名为Lab-Box的自助冲洗胶卷工具,可以冲洗135或120格式的胶卷,更重要是价格还不算贵,几十英镑至百多英镑不等,有些套装还包含胶卷及冲洗药水,非常方便!不少早鸟优惠价格已经满额,有兴趣的玩友们还要抓紧了。

  宣传视频:

  KickStarter众筹连接:点我跳转

  玩懂手机网/编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