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iPhone 8所谓新功能都是对手玩完的东西!

  近来对于iPhone的传闻不少,不少都是iPhone上从未出现过的新功能或特色,甚至更有革命性的新技术,不过这些新功能及特色在权威媒体《福布斯》的眼力都看似已经过时。近日福布斯撰写文章指出,iPhone 8上将会推出的所谓「新功能」其实都是对手们已经玩过的功能,早已经在市埸上推出。《福布斯》认为,现在的苹果可能因为发展过度,从过去勇于求变的苹果,已经变成了不敢冒险的苹果。

  《福布斯》指出,iPhone 8储存空间可能会由64GB起,不过这个容量其实在部分高阶的Android手机中已成常态,没有太大特别。而对于无面无边框的弧形屏幕,早在2011年的Nokia Lumia 800时已有过弧形玻璃屏幕的设计,更不用提的是Samsung现时已大举用上这类型的设计。对于iPhone将采用OLED屏幕方面,部分手机商早已在中阶及高阶的Android手机上使用了。同时近来说得最盛行的是无线充电功能,如果苹果真的一如传闻只用上Qi标准的话,更是毫无特别。

  福布斯表示,虽然一般都不是第一个把新技术首度推出市场,反而是会把技术不段改良及改进,待完善后才会正式采用。可是福布斯表示,换个角度来看,其实是一种不敢冒险的表现,因为改动越大,苹果所需要面对的风险越高,没有前人的经验之下,风险就更是更大。只可惜的是,苹果由从前Steve Jobs时期的勇于求变,变成了Tim Cook带领之后,变成了不敢冒险,只一心求稳的苹果公司。

  想要换苹果7或者二手iphone的,请加微信号:toney19962 价格真的很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