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电动自行车,这里有你想要的期待

  

  对于短途城市交通,如果你厌倦了费力骑行的共享单车,或许这辆主打强大功能的电动自行车除了满足你需要外,还能提供意外的惊喜。

  MOAR ,自称是胖轮胎的电动自行车

  

  如果你是男生,每日上班,周末出游,需要强大的通勤战士适应各种情况,那么 MOAR 想必非常适合你。MOAR 拥有全悬挂可折叠车身,它选择了胖轮胎不仅满足平时街道骑行需要,还能挑战各种越野难度。

  

  折叠框架比较紧凑,使得车身便于运输及储存。

  MOAR 使用的全悬挂装置能够软化颠簸,减少身体疲劳,有效消除脂肪,同时保证自行车维持约 32 公里每小时的骑行速度。

  一台电动自行车的自我要求

  

  MOAR 配备了 500W 后轮毂或者 750W 的中档驱动电机进行供电。这个设计并非炫耀 10-15 秒的 “峰值功率”,而是让 MOAR 能够一整天维持 750W 的功率却不燃烧电机。至于中档驱动电机,其使用峰值功率保持在 1000-1200W 范围内。如果你是骑行爱好者,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 750W 的中档驱动电机能够从静止状态拖动一辆 SUV,小小的心脏确实藏着惊人力量。当然,并非所有人都能遇上拖车经历,不过这动力已经足够骑手无视越野途中的陡坡了。

  

  为了保证平稳的最大电力输出,与多数电动自行车不一致的是, MOAR 选择了至少 9 Mosfet 的电机控制器,而高级额定电机可以处理骑行中需要的最大扭矩和功率。

  MOAR 采用了与特斯拉相同的 48V 三星锂离子电池,其拥有比标准电动自行车所用的 36 V 电池多出 30% 的量程。

  巧妙的是,可拆卸的电池组被隐藏在车架里。轻轻滑入,电池即可开始供电。

  强调安全,同时配置强大智能

  

  为了达到更精确的控制,MOAR 使用“扭矩传感器”来校准 PAS (踏板辅助系统),这与多数电动自行车使用的“速度传感器”并不一样。通过 PAS ,MORA 将会根据你的踩踏比例以维持速度。

  使用 PAS方面,用户还可以设置功率级别,调整定制自己的骑乘风格。从经济模式到运动模式,液晶控制面板提供 5 个级别的 PAS 控制。

  

  面板除允许 PAS 控制外,还提供以下信息:电池电量指示器,功耗计,速度计,里程表等。

  在智能化的考虑上,MOAR 所有安全组件都集中在为电动机供电的后架电池上,因而不会因骑乘时在安全组件上耗尽电池而面临风险。

  

  另外,刹车灯在制动器启动时会自动发光,而转向信号以及喇叭配置则一律向轿车看齐。

  

  MOAR 在车把前面配置了双 LED 照明灯,其光照强度达 1000 流明,能在行驶途中照出一条 30 英尺的道路,额定使用寿命为 30,000 小时。

  

  骑行中总会遇上手机关机的尴尬情境,为此 MOAR 在车把添加了一个 USB 端口,可以在骑行途中随时充电。

  多种模式,多重选择

  

  MOAR 本身定位是能够满足多种场景下使用的现代舒适电动自行车,无论是周末郊游,沿木板路轻骑,或遭遇雪山路径,抑或挑战远距离的自行车行程, MOAR 都能胜任。当然,处理好简单的通勤任务,找回都市骑行的乐趣,这应该是骑行爱好者追求的最纯粹体验了。

  MOAR 现正在 INDIEGOGO参与众筹。

  题图来自:INDIEGOGO

  #欢迎关注爱范儿官方微信公众号:爱范儿(微信号:ifanr),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爱范儿| 原文链接· 查看评论· 新浪微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