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正式发布,双摄防尘外加18:9超高屏占比

  搜狐科技消息,在MWC 2017上,LG G6正式对之前曝光的参数进行了确认。对于这款被完全曝光的产品而言,唯一的悬念就是售价和发售时间,但LG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

  LG G6在屏幕、摄像头和机身防水防尘上依然有不少亮点,但作为LG的年度旗舰却依然有些薄弱。LG G6配备了5.7英寸18:9的2K分辨率(2880*1440)屏幕,并且采用了圆角屏幕,ppi为564。摄像头方面,LG G6的前置5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其中一个镜头f/2.4光圈,另一个光圈f/2.0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LG G6没有沿袭上一代的模块化设计,但外观设计却依然有所继承,后置指纹识别同时集成电源键。

  另外,LG G6后壳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提供神秘黑、冰银色、灰色三种配色。

  核心配置方面,LG G6沿用的是骁龙821处理器,存储则采用了4GB RAM+64 GB ROM组合,配备3300mAh电池以及Type-C接口。这部分的则成为LG G6今年恐怕依然很难与一个月后才能问世的三星S8竞争的重要因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