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G5 和 G5 Plus 正式发布,采用金属机身并有多功能 Home 键

  

  今年的 MWC 2017 成为手机老品牌的秀场,继黑莓、诺基亚之后,摩托罗拉也带来了两款兄弟机型:G5 和 G5 Plus。需要指出的是,G 系列不是摩托罗拉的旗舰系列,所以其定位还是在性价比。而这次,摩托罗拉做了一些创新,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首先是整体外壳,已经换成了全金属,并加入了纳米防水镀膜,这样机子显得手感和质感都更高档一些。同时,在观感上也有一些提升,采用了金色和灰色,依然维系了摩托罗拉之前的商务风格。机身正面,拥有指纹识别器,但这个 Home 别有玄机:引入了 One Button Nav 功能。这个功能开启后就会自动关闭虚拟按键,靠手指左右滑动,就能代替返回等操作,轻压则是传统 Home 键。

  Moto G5 采用的是 5 寸的 Full HD 屏幕,搭载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2GB/3GB RAM、16GB/32GB 储存空间,后置 1300 万像素镜头,搭配 f/2.0 光圈,支持 PDAF 相位对焦,以及 500 万像素前置相机,电池容量为 2800mAh。

  

  Moto G5 Plus,用的是 5.2 吋 Full HD 分辨率屏幕,高通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RAM 和 ROM 空间因不同市场分为 2/3/4GB RAM 与 16/32/64GB ROM。电池方面,Moto G5 Plus 用的是 3,000mAh 容量电池,好消息是会随机附赠 15W 的 TurboPower 充电器,根据官方表示,使用这个充电器为 Moto G5 Plus 充电,可在 15 分钟内充入足以使用 6 小时的电力。

  两款手机用的都是 Android 7.0 系统,可惜用的是 microUSB 端口。价格方面,G5 售价 199 欧元起(2GB RAM+16GB ROM,和美国市场无缘),G5 Plus 售价 229 美元起,国行价格有待公布。

  显然,这两款手机对于摩托罗拉来说,也是走量尽快实现市场口碑的关键。如果摩托罗拉在接下去不努力,恐怕会被诺基亚和黑莓追上。

  本文 摩托罗拉 G5 和 G5 Plus 正式发布,采用金属机身并有多功能 Home 键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