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一代经典3310正式回归,只是样子变萌了

  果粉俱乐部

  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生活

  点击上方「蓝字」加入我们

  此前有传闻称,诺基亚将会在 MWC 2017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带来诺基亚3310的复刻版手机,现在传闻终于成真。由 HMD 操刀的诺基亚在今天正式发布了新的诺基亚3310,但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富有青春活力。

  

  从规格上看,新款诺基亚3310采用了 1200mAh 可更换电池,具备22小时通话和31天的超长待机。屏幕采用2.4寸设计,配备200万像素镜头,仅支持 2.5G 移动网络和蓝牙3.0技术。这些配置在现在的手机市场很显然有些落伍,但作为一款功能手机,谁会在意它的配置呢?此外,内建的新版贪吃蛇游戏,恐怕也会勾起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吧。

  

  综合来看,新款诺基亚3310的手机设计,很大部分是在向老款致敬,但经过改良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圆润,甚至有些萌,厚度和重量也相比老款更加轻薄。除此之外,结实的塑料材质机身,也是延续了诺基亚在用户心目中的耐用形象。

  

  

  配色方面,新款诺基亚3310在经典的深蓝色和灰色基础上,又增加了颜色更加鲜亮的黄色和红色款。

  

  新款诺基亚 3310接口的部分采用的是 micro-USB,当然还有耳机孔、microSD 记忆卡扩展与蓝牙的配置,支持双卡双待。

  这款手机定价在49.99欧元(约合人民币363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你会用这款手机作为你的备用机吗?

想第一时间看到果粉俱乐部的文章推送?

不想错过最新最快的科技数码资讯?

置顶果粉俱乐部就对了!

(在果粉俱乐部微信选择置顶公众号)

  

  猛戳“阅读原文”选购你需要的苹果配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