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战略核弹:英伟达GTX1080Ti发布,性能炸裂

  说起NVIDIA的高端显卡,很多机友的第一反应就是:核弹!这并不是夸张,是NVIDIA总裁黄仁勋自己这么比喻的。再加上每年NVIDIA的高端显卡性能确实炸裂,久而久之机友们也就这么叫了。

  昨天,NVIDIA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一场NVIDIA EDITORS DAY,宣讲的内容非常丰富,当然,这场发布会真正的看点是黄仁勋正式发布了GTX1080Ti显卡。这款显卡拥有3586个CUDA核心,采用了11GB GDDR5X显存和11Gbps的显存频率。并且支持《看门狗2》等大型3A游戏在5K分辨率下进行游玩,目前根据NV的说法,这款全新的GTX 1080Ti将会比GTX 1080在性能上有35%的提升。

  GTX1080Ti显卡采用和旗舰TITAN X相同的GP102核心,但规格上略有缩水。特别让人觉得奇怪的就是位宽和显存了,GTX1080Ti的位宽为352bit(TITAN X为384bit)显存也只有11GB。这样的规格在NVIDIA历代显卡中都没有出现过,因此显得比较非主流。

  价格方面,GTX1080Ti的信仰版本(公版)售价699美元约合4800元人民币,当然国内不可能这么便宜。首发依旧只有信仰版本。GTX1080Ti的信仰版本散热器依旧是经典的“泰坦皮。699美元的售价虽然也说不上便宜,但比起真旗舰TITAN X还是便宜多了。消息称GTX 1080Ti的正式发售时间将会在3月中旬,估计最快下个礼拜应该开始陆续发货了。那么N饭们准备好新一波的信仰充值了吗?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