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博识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科技创新获肯定

  经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诸多环节层层审查,易道博识于近日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的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此次成功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国家有关部门对易道博识所取得成绩的支持和肯定,说明易道博识的组织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转化、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更预示着易道博识未来发展步入科技创新的快车道。

  关于易道博识

  易道博识是由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多名顶尖的模式识别专家共同组建,主要专注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模式识别技术。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的商业自动化应用,旨在让更多业务流程逐渐走向自动化、智能化、多样化、安全化。

  易道博识凭借顶尖的技术团队和多年来不断的研发投入,掌握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主攻的OCR识别技术和人脸识别技术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优势,而且积累了大量的知识产权成果,先后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数十项。

  根据市场需求,易道博识多年来研发出了多项优秀产品并为多个行业量身打造了专属智能解决方案,专门解决银行、证券、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相关卡证票据的信息快速采集、录入、真实身份验证、管理等需求。

  目前易道博识已经与国内数百家大型互联网金融、银行、证券、保险、移动支付、旅游、安防、电商等领域的企业合作,为他们提供了智能OCR识别+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用户体验和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多收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