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将出最强政策 [网景云]开启“旅游+”数据时代

  2017年1月5日,全球“旅游+云计算”大会在中卫召开,一个全新的基于旅游产业+大数据产业的融合体——“网景”在中卫诞生。旅游产业的蛋糕被迅速放大,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数据业务带动的产业融合发展态势就此开启。

  2017年3月2日,中卫政府在市政府办公会上,又一项实质性举措进入实质性规划阶段,作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中关村西部云计算中心,将着手打造全球【旅游+】数据存储中心和业务研发中心 ——【网景云】。

  【网景云】将通过三个步骤,构建全球的【旅游+】数据产业输出引擎。

  一、利用中卫的先天优势,通过金融杠杆,基金策略和政府补贴,联合各级政府和【旅游+】产业相关企业,建设全球最大的【旅游+】IDC。

  二、通过遍布全球的网景网络站点,联合旅游资源巨大、数据业务分销能力极强的合作伙伴,共建覆盖全球的【旅游+】数据业务交易平台。

  三、与“网景平台运营商”共建【网景产业交易所】,将资源开放给全球的开发商,形成【旅游+】数据产业从采集,到研发,最终到交易的产业链条。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2017年的两大发展重心是旅游和云计算,和以往不同的是,中卫政府采用了全新的发展构架:

  • 立足全球,做产业级服务

  • 通过产业融合,及【旅游+大数据】形成跨越地域界限的竞争优势

  • 深度理解国家经济发展策略,以创造“全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构架模式

  • 开放政府资源,打破传统招商引资的方式,构建全球化的合作形态

  • 融合其他政府资源优势,共建“全域化”的多赢机制

  在不远的将来,中卫将以一个具有美国凤凰城,中国深圳和中国杭州融合型特色的城市形象出现在中国的西部,并将成为中国又一个可被写进城市发展教科书的希望之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