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VR模式观看《金刚:骷髅岛》本月上线

  《金刚:骷髅岛》是由华纳和传奇影业出品的一部好莱坞大片,《金刚:骷髅岛》电影将于3月24日在国内上映,制片方表示在电影上映后将会出《金刚:骷髅岛》VR版。

  3月作为好莱坞大片上映档期,之前玩家关心的由华纳和传奇影业出品的《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官方爆出了一支2分钟左右的360°视频,并表示后面将支持VR版本。如果是VR迷和电影迷们可以通过youtube360频道或者Samsung VR上进行自行观摩。本作将于3月24日正式在国内院线上线。

  本次展示的360视频影迷们会发现一群科学家、军人和媒体来到南太平洋上神秘的骷髅岛,因为飞机坠毁被困住。突然破损的飞机惊扰了小岛的守护神,金刚发现了人类。

  本片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PS:景甜没出现。《金刚:骷髅岛》是传奇影业打造的怪兽电影宇宙的一部分,除该片之外,《哥斯拉2》以及《金刚大战哥斯拉》也将在未来陆续与观众见面。

  期待3月24日国内院线的正式上线。本次电影带来的也是3D版本。有兴趣的影迷们可以前往电影院欣赏一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