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成福利日,易到将向用户发放1亿元红包​

  据了解,专车第一品牌易到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发放1亿元优惠红包,用最实际的行动给新老用户送去最多的祝福,让客户的出行更加舒心如意,让停止网约车运营业务,公司转型二手车交易网”“平台账户无法提现”“因欠款停掉电话客服等一系列谣言不攻自破。

  网约车新政明确规定按照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原则,有序发展网约车

  易到自2010年成立之际就主要瞄准高端商务人士,从而积累了一群高忠诚度用户。易到平台公布目前专车注册司机已超600万、用户已超4000万。

  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发布数据显示,2016Q4易到整体活跃用户数涨至838.06万,较第3季度增长了超33%。在网约车市场最看重的订单增长方面,2016年仅仅过去3个月的时间,易到就已实现日订单超百万,牢牢占据网约车市场第二的位置。

  互联网一个永恒的主题就是免费,在乐视强大资本和生态化反的协同下,易到以100100的优惠为基础,先后上线了1.7专车节硬件免费日会员免费日等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随着大力度优惠活动的持续推出,低廉的用车价格也成为易到的一大特色。

  而易到的乘客更有素质则是在司机之间口口相传,大多数都是对价格不敏感”“修养体面的金领白领阶层,有一组易到发布的数据就很能说明问题,目前易到年收入20-30万的用户占比超50%,主要是在26岁到50岁的中产阶层,目标客户非常对胃口。

  当然,易到能在短期内迅速圈定大量司机和车源,原因不只是重拾补贴这么简单。未来网约车平台之间的竞争,终究还是人的竞争,司机作为平台与乘客的桥梁,谁有好司机,谁就有竞争力。据了解,目前易到在线司机数量比去年三季度同期增长了20%,其中活跃司机数量增长了15%

  同比其他平台,司机最拥戴易到的是大单多,意味着挣得同等流水,师傅们工作的时间和所需要接单的量则会相应减少。不少易到忠实司机就是冲着同样的流水,每天在易到上线工作的时间仅仅需要一半,不用再在其他平台拉单二三十元的小单,机场、高铁站等客单价高的单子频率颇高,这是实实在在的优势。

  从基因上来说,六年来累积的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品牌效应同样作用不小。作为国内第一家网约车服务平台,这几年的深化调整,已经让易到司机形成了根深蒂固的优质服务习惯。

  以易到为代表的分享经济在中国的发展,注定不会一帆风顺,需要处理好发展、改革和公共利益的关系,需要不断创造新的增量,实现共赢。网约车供给与需求两侧潜在市场巨大,易到的出行乘客与司机端用户粘度高且持续使用意愿强,未来市场发展潜力依旧巨大。对于投资者而言,易到也是一个具有高成长性的投资选择。如若在香港上市成功,将是继腾讯之后又一家大陆独角兽企业,势必对资本市场产生巨大的震动。

  易到已于周一公告宣布了融资正在顺利推动中,近期也将启动上市计划。此次借315活动日向全民发放1亿元红包,彰显了易到破局的雄心与对用户的感恩之心,欲戴王冠,必先战胜喷子的诋毁与抹黑,行动是对黑手最好的打脸!既为战士,何惧苍蝇?

  附易到发放1亿元红包全文:

  世界这么大,最应感恩的是谁呢?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属于消费者的,

  更是属于易到广大忠实用户的。

  金卡以上的用户300+

  累计充值1万元以上的用户30+

  乘坐总里程5千公里以上的用户30+

  注册司机600+

  服务里程5千公里以上的司机40+

  感谢你们易心一意!

  我们愿得一人心,更愿得易人心。

  1亿元红包献给易到最忠实的新老用户,

  让流言蜚语都见鬼去吧!

  (行程结束后点击红包,分享后即可领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