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又获美国空军1亿美元合同

  PingWest品玩 3月15日报道,3月14日,美国空军宣布与 SpaceX 公司达成了一份价值9650万美元的合同,资助后者发射一颗下一代全球定位系统卫星—GPS III。

  SpaceX 将为GPS III任务提供发射工具制造、任务整合、发射操作、太空飞行条件等服务。GPS III卫星预计将于2019年4月完成发射,所有工作将在SpaceX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总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和德克萨斯州麦格雷戈火箭试验场进行。

  此前,SpaceX 一直在争夺军事发射合同,甚至将美国军方告上法庭,以寻求获得法院的批准,并利用旗下“猎鹰9号”运载火箭竞标发射合同。此份合同是SpaceX 击败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合资公司 ULA 而获得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