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发布最新用户数据 充值万元以上用户超30万人

  3月开春,各地气候宜人,相比于冬日的冷冽,此时的出行更让人心旷神怡。除了工作通勤,假节日出门放风踏青也成为初春出行的新场景。近日,中国互联网专车平台易到为用户提供的利好不断,此次又将推出1亿红包用户回馈活动,让用户更加轻松愉悦地享受春日路上的风景。

  2015年被称作互联网约车元年,各大网约车平台为培养用户习惯、圈层有限用户群体,集中开展了大量优惠活动。但随着市场竞争的良性发展,行业环境趋于稳健,以滴滴打车、Uber中国为首的网约车平台,为用户提供的让利幅度大幅减少,频次也越来越低,网约车用户的出行成本逐渐涨高。

  不同于滴滴打车与Uber中国的多品类出行服务,作为创立时间最早的互联网专车品牌,易到用车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高服务水准的专车,并持续为用户开展优惠活动,在网约车行业内始终是力度最大,频次最高。

  易到用户的使用感受,也多集中在出行价格、服务感受层面。“我现在打车首选易到,易到是做专车平台起家的,司机提供服务为整个专车行业树立标准,确实每次打车感受都很好。” 谢女士还反馈:“易到性价比很有优势,充返后的易到已经是几个网约车平台里价格最低。再和一些优惠券同时使用,折算下来简直太优惠了。”

  目前,易到在纯专车市场中占据超30%份额稳居第一,并在豪车、商务车、接送机服务方面持续保持第一位置。而易到高客单价、高素质用户两大核心因素的保障,使得不少专车司机纷纷转投易到,目前,易到平台的专车注册司机已超600万。

  以用户为服务核心的易到,虽是网约车市场的后入局者,也收获了了大批用户和司机的拥戴。3月15日易到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易到金卡用户已突破300万,在4000万的注册用户中,累计充值万元以上的用户也突破30万。而在600万的专车注册司机中,服务里程超过5000公里的也超40万。作为网约车平台最重要的两个用户端,乘客和司机对易到的选择频次和粘性可见一斑。

  网约车用户群已基本转化完成,难有新入局者再度搅动市场格局,受价格和体验影响,用户群体流动基本锁定在各平台间。如今,易到在互联网约车用户群中拥有良好口碑,但持续的用户让利活动仍在继续,加之其专车服务的定位,易到在市场中已然站稳脚跟。如若其他平台仍不发挥价格优势与服务优势,不难想象,不大的蛋糕分食至易到嘴中也是迟早之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