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软件毛病多因为招了太多印度人!

  尽管没有像三星手机一样成为“手机中的轰炸机”,但排除外界因素之外,认真审视苹果会发现,其实这款“肾机”的问题也不少!

  最近,苹果软件的问题频频出现,还偷偷的改变了“以换代修”的保修方式,这不仅让苹果的信誉遭遇到了质疑,同时也让苹果的质量遭受质疑。

  面对问题,苹果以的硅谷的工作人员表示:“iPhone 6S变砖,WiFi自动断开等现象确实是软件问题导致的,而造成软件问题如此严重的原因之一是公司招了一堆印度人。”

  这位苹果的工作人员表示:“软件部门的负责人是印度人,他手下也几乎全是印度人。印度人多的组,经常会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这位工作人员颇为愤慨的表示,在苹果,如果一个印度人当上了经理,他管理的部门立即会有一大堆印度人。优秀的华人和白人很快会被挤走。这十分不利于产品发展,2014年,苹果的印度工程师就占到全部员工的30%,但印度市场却并没有给苹果带来相应的利润。

  近期,苹果CEO库克华,其间释放了强烈信号,希望与中国厂商进一步合作。他说:“希望中国进一步敞开大门,拥抱跨国公司。”对于美国特朗普的贸易保护,库克表示:“封闭和孤立对一个国家和它的人民都没有好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