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爆料努比亚Z17有误,媒体报道证实消息有误

  努比亚的新机发布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但无奈努比亚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新机的信息一直秘而不宣。不过上周,有微博网友截图努比亚官网的页面,爆料努比亚一些新品参数、价格信息,一下子引起了网上的爆料热潮。但立即就有媒体出面否认,该页面上线过是真,但是内容却不真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前日,民间大神微博名为@熊本科技晒出了一组疑似努比亚新机宣传网页的图片,,图片显示努比亚新机如之前传闻一般,将采用Z17和Z17 mini的命名方式,甚至售价,配置,性能都一并公布。但只要是仔细看过信息就知道,一切都是套路。其实最简单鉴别真伪的方法就是明明官网海报已经在不断透露“双摄”定位,从黑白+彩色解决方案,到虚化效果,,连续几天都是把宣传重点放在了拍照身上,这款新品主打双摄拍照是跑不掉的,而图片上的机器是单个摄像头样子,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再来看看配置,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Helio P10处理器,5.5寸1080P屏幕,看到这里应该恍然大悟了吧。后来对比了努比亚的所有机型最终确认,图片展示出的不是新品,是早前推出的nubia N1和nubia 布拉格S产品,对照一下信息就知道,估计是网页模板测试阶段,从外观图片到配置信息都是不可信,这一点后来官方也出面证实了。虽然之前毫无宣传,不过官网这个猛料来得实在是没有一点点防备,让人猝不及防。

  网上民间爆料的信息只能当个噱头看看,但不可当真。现在新机所有的信息都仅限于宣传海报,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初步可以确认的只有双摄像头以及闪充技术的运用,但这也仅仅是猜测,在发布会开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此次努比亚新机发布确实足够神秘,从宣传到发布会前一天硬是没有透露出新机的信息,这不禁让人有无限的遐想。等待官方推出的宣传海报来猜机似乎成为大家每天最大的乐趣,谜底总有揭晓的一天,就在明天,只需等待不到二十四小时就将揭开这款新机的神秘面纱,到底它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