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了个门禁设备专利

  PingWest品玩 3月20日报道,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FCC在周日公布了去年秋天苹果向其提交的申请号为A1844的未知设备的照片和用户手册。多个信息显示,这应该是一个电子身份认证设备,用于公司大门等设施。苹果相关的申请文件中提到,这款设备是一种低功耗设备,能够通过蓝牙或者Wi-Fi进行通信。

  

  这一设备的用户手册似乎并非给普通消费者准备,因为其中包括了一些后台线缆连接的指南。用户指南手册中提到,使用者必须把公司提供的身份认证信息提交给读取装置,通过变换颜色以及发出提示音,这一设备将会告知用户是否通过了身份验证。

  

  

  在智能家居、电子门禁等领域,苹果之前对第三方硬件公司推出了HomeKit开发包,可以让消费者利用iPhone手机控制家居设备。市面上的一些厂商推出了基于HomeKit的产品,不过苹果公司并不直接生产这些门禁或识别身份的设备。鉴于苹果从未宣布过将会推出电子门禁产品,因此这款设备更可能是用于公司内部管理,包括总部园区或是遍布全球的苹果直营零售店。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