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离职:祝愿早日量产上市

  PingWest 品玩 3 月 20 日报道,今日下午,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微博发布了《关于我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的声明》。

  在声明中,丁磊提到,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的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

  2015年9月,丁磊正式加盟乐视超级汽车。2016年12月,The Verge 报道称,丁磊已经结束“掌管”法拉第未来。丁磊否认离职一说,并否认了将加盟位于硅谷的电动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乐视超级汽车也发布声明进行辟谣。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