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双摄新机亮相,小米MIX二代概念图曝光

  Hello 大家好,我是软妹,今天是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按照计划,努比亚将在明天召开2017年首场新品发布会,然而现在,即将要发布的新机已经亮相工信部了,新机代号为NX551J,从证件照来看,该机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并且加入了双1300万像素的平行式双镜头。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在改用正面指纹识别按键的同时,经典的“小红圈”却未被抛弃,各位小伙伴喜欢这样的设计吗?

  同样在明天,小米电视也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按照此前的消息显示,本次要发布的新品,很可能是一款小尺寸的产品,还是那句老话,主打“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所以价格会相对亲民,从最新的海报来看,新品很可能有4款,那么问个小问题,各位年轻人,你们现在还看电视吗?

  对了,关于小米,日前有网友又曝光了一段小米MIX二代的渲染动图,新机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硬朗设计风格,下巴更窄,屏占比更加夸张,此外,新机还加入了双摄像头,不过指纹指纹识别依然放在背部。然而问题来了,说这么多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到现在连一代还是很难抢的说!

  此前曝光的两款锤子新机“OD103”和“OD105”现在又有了新的进展,有网友称“OD”其实是“Odin”的缩写,而锤子新旗舰T3以及T3X的代号则分别是“Odin”和“Odin X”,正当大家都以为T3马上就要来的时候,老罗又来泼冷水了,还是两个字“假的”,那么罗老师,啥时候才能有个“真”啊!

  高通日前宣布,将对骁龙“处理器”改为“平台”,同时,入门级200系列不再使用“骁龙”品牌,改名为“高通移动”。今天高通就在印度新德里,发布了高通205移动平台(Qualcomm 205(MSM8905))。今后,50美元以下的功能机也将获得4G LTE支持。高通移动205平台将从今天开始出货,最早一批终端上市日期定在Q2。

  目前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智能震动戒指ORing上线国外某众筹网站。这款戒指体型小巧,内置动作感应器和高频震动马达,支持无线充电,表面圆润与身体接触更加舒适。另外,通过专用APP,它可以记录速度、频率、时间、卡路里等等数据,还能实现远程遥控...目前众筹价格139美元(约合人民币960元)。不得不说,智能产品改变了生活方式,也解锁了不少姿势。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V报」的全部内容了

  更多有趣的科技资讯,欢迎大家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VDGER.COM

  当然也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VDGER,获取最新的推送。

  科技资讯,唯界播报,我们明天再见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