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怒降500元挑战小米,PRO 6Plus仍是安卓机皇

  随着4月份小米6的发布临近,各大网站有关小米6的消息逐渐被曝光,骁龙835、松果V9、双曲面屏等等关键词一度霸屏整个科技圈,就像小米6的各式渲染图也是随处可见。

  而在国产手机圈中,有一个品牌—魅族科技,它和小米亦敌亦友,互相竞争可以说是司空见惯了,看着搞机圈如此多的宣传,还有即将到来的小米6可谓是不能淡定了。到目前为止,有关魅族的新品仍没有消息,无论是此次保密得好还是其他原因,但魅族的肯定是不能光看着。

  这不,在第三方电商卖家处,我们能清晰看到,魅族旗舰PRO 6Plus目前正在降价开售。嗨玩小哥整理了一些有关PRO 6Plus的信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PRO 6Plus – 不在魅族辉煌时莫名而来,也不在低落时离你而去的真旗舰

  2016年,万年联发科,魅族欠我们一款旗舰手机,就在吐槽声一片的情况下,魅族拿出了2016年的旗舰产品—魅族PRO 6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PRO 6Plus在一贯ID设计基础上,采用全新的听筒设计及摄像头CD纹路,更显精致。最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在一刀切的天线上,全球首次集成了Wi-Fi、GPS、MIMO、NFC天线。

  而硬件方面,这次不再是万年联发科,魅族PRO 6Plus配备了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 加上全新Flyme 6的One Mind,流畅度可以说是完全没问题。PRO 6Plus还首次搭载安全的活体指纹识别,同时提升识别速度最快可达0.15s;同时还在在mTouch + mBack基础上首次加入心率监测,只需将手指放置在Home键上,最快5秒即可完成心率检测。

  这次魅族PRO 6Plus降价500,在新机还未有消息之前,2499的售价,拥有活体指纹、三星8890还有Hi-Fi运放加持,无疑是目前市面上诚意满满的安卓机皇配置。最重要的是在小米6售价未明朗而且一贯抢不到货的前提下,魅族PRO 6Plus无疑是此时此刻换机不错的选择。

  你们觉得魅族这次的狙击会有成效吗?魅族PRO 6Plus和小米6,你喜欢哪部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