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一代iPhone iPhone 8可能采用水滴设计

  

  威锋网 3 月 21 日消息,韩国媒体 ETNews 报道,苹果公司的 2017 年新款 iPhone 将采用与第一代 iPhone 相似的设计。报道表示新 iPhone 将采用“水滴设计”,致敬一代 iPhone,机身后背曲线与现役金属后壳相比会更加圆润。

  报道称苹果可能会给 iPhone 8 后壳使用 3D 玻璃材质,这样曲线更加明显,也更接近第一代 iPhone 的设计。当然这款新设备会比第一代 iPhone 更大更薄,配备 5.8 英寸屏幕,机身厚度还未知。

  使用 3D 玻璃后壳,苹果将能够彻底摆脱从 iPhone 4 以来一直使用的比较扁平的后壳设计,让机身上下左右四侧有更明显的曲线变化。

  ETNews 也认为 iPhone 8 将采用 OLED 屏幕,不过它的屏幕弧度不明显,不像三星 Galaxy 系列产品那样,有着明显的曲线变化。

  目前关于 2017 iPhone 机身后背设计的消息还比较少,所以无法确定 ETNews 本次曝光的信息的准确度有多高。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会给这款新机采用全玻璃设计,彻底摒弃铝外壳。

  因为今年是 iPhone 发布 10 周年,如果苹果推出纪念产品,致敬第一代 iPhone 也不是没有可能。至于如何致敬,是采用相似的设计或者其他的特点,这可能还需要更多相关消息曝光才知道。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