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L1,一款中看不中用的手机!

  索尼又发布了一款新机Xperia L1,从命名身上其实可以知道,这并不是旗舰系列的产品,所以某程度上算是一款中看不中用的索尼手机。

  从外观可以看到,一如既往的索尼手机家族风格,虽说是塑料机身,但要知道这是低端产品定位,所以某程度上要比红米系列好看不少,也是索尼粉丝的颜值信仰所在。

  配置方面就是在有点寒酸,5.5英寸720P显示屏,四核MT6737T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持256GB扩展),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2620mAh。这样的配置别说对标红米,就算是魅蓝也可以不屑一顾的样子。

  如无意外索尼这款新品并不会面向国内市场开售,如果真要购买,那么这款产品买了回来应该是放在一个柜子里面,安安静静的躺着一边,因为只要不去使用它,它还是有着索尼颜值风范所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