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英语也可以学Swift编程了

  PingWest 品玩 3 月 21 日报道,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 在iPad 学习编程的 app, Swift Playgrounds 将于明天开始提供简体中文版。

  Swift Playgrounds 是苹果公司为推广自己程序语言 Swift 而开发的一款 app。用户可以在 iPad 上下载,学习如何用 Swift 语言编程, 苹果在公告中称很多 Apple Store 中的 app 包括淘宝、美拍和手机百度都运用 Swift 编写。

  苹果在 2016年的 WWDC 大会上推出了Swift Playgrounds,但是没有简体中文版本。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