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快充+大内存+百元售价!还拥有YunOS加持

  手机对于现代人已经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讲,手机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必需品,融入了他们的生命。那么,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手机就成为了一门学问!起初人们在选购手机时,往往在意的是手机的价格,只要价格感觉OK,那么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囊中之物。不过,现如今人们越来越看重手机的品质表现,想要选购一款手机,不仅仅要求价格合理,同时还要求有足够亮眼的配置、拿得出手的外观、流畅好用的系统等等。

  性价比手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在颜值、性能、价格、体验方面均有了更好的表现,人们也将性价比转称为质价比,用产品的品质和价格比来衡量这款产品值不值的买?小辣椒手机也是性价比市场中炙手可热的产品,在硬件和销售模式上借鉴了小米,随后又引入了YunOS系统,从性价比层面转向了质价比。

  红辣椒Note4X是其去年发布的一款产品,在质价比方面表现不错。红辣椒Note4X定位于百元机市场,在外观方面,红辣椒Note4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圆润金属机身,正面搭载了2.5D弧面玻璃,提升了整机的品质感和手感。拥有金/玫瑰金/黑三种配色,机身为厚度7.8mm,纤薄轻。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MTK MT6737处理器,使用3GB+32GB内存组合,配备5.5英寸HD屏幕,拥有3860mAh电池,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正面指纹识别方案,按键为常见的椭圆形,该机搭载了YunOS5.1系统,在稳定性和实用性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比如可以同开8个微信分身,在实用性方面表现不错。拥有YunOS加持后,其品质的提升十分明显。

  阿里YunOS系统近年来对小厂商提供了很多扶持计划,在产品的研发、销售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让这些手机厂商在后竞争时代依旧能够拥有足够的战斗力。目前,该机3GB+32GB的版本在YunOS官方旗舰店仅849元,相比于小米的note4、魅族的魅蓝note5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同时,该机还支持“0元首付和3期免息”,让整体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相比于期货产品,更加实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