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锤子新旗舰真机 罗永浩微微一笑 反应绝了

  几天京东直接将这两款手机的价格拉到了历史新低,让性价比变得非常给力。特别是 M1L 直降700元,比M1价格还低。

  现在,一号店玩了一出更狠的,直接把Smartisan M1L的价格砍到了2000元以下。

  下面来看看传闻已久的锤子新机吧

  尽管提到锤子手机,大家不会将“畅销”二字预期对号入座,但是“情怀”必须是其重要标签,自然而然关注度就不会少,在上周锤子M1系列经过一番降价后,锤子又被网友扒出要蓄势待发新款手机。

  此前锤子手机有两款新品OD103和OD105获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就被网友发现,现在这两款新机已经获得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名单当中。

  从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显示的信息可以发现,两个型号的锤子新机此次所配的充电器型号均为CD101,支持5V/3A、9V/2A、12V/1.5A和最大支持18w快充技术,略小于锤子M系列的24w快充,所以确实应该是定位中档的机型。

  而在此前,锤子OD103和OD105还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都具备全网通功能。不少网友猜测有可能是锤子T系列手机,但是老罗就否认了这个猜想,如果锤子T系列都被否认的话,有可能是坚果新一代手机。

  全新锤子手机设计图目前也在网络上亮相,从正面来看,还是和M系列非常相似,正面依然采用圆形Home键,不过光线距离感应器同听筒进行了有机整合,采用无断点一体化边框,背面则没有什么过多改动。

  同时,也有网友爆料了疑似锤子T3的新机,并附上计划排程表。

  不过老罗立马转发予以还击,

  “假的”!

  至于命名方面,有传言称这款新机将被命名为坚果Pro,发布日期目前比较普遍的传闻时4月25日。

  一起期待吧。

  库克你害怕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