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一夜之间爆出这番话:马云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对于马云、丁磊,大佬帝国的戏码,想必大家都已经审美疲劳了!小编也就不过多地述说有关他们以前的恩恩怨怨了,也可以说他们以前就没什么恩怨。

  丁磊

  可这次丁磊的举动,实在是有点惋惜。难道辞去乐视汽车另有隐情?可想而知在互联网帝国, 丁磊的做事风格无人不晓,甚至可以说得上是稀奇古怪。别人抛砖,他就往回缩。你问丁磊他为什么这么做,他会反问:那你怎么看。丁磊类似团海绵,不吸干你不罢休,为了吸干你,他会诱敌深入,把你拽进他的地盘,周旋。直到你自己晕了,他呵呵一笑:没戏了吧,自己收兵。

  丁磊

  于是这次丁磊辞去乐视汽车的头牌人物,也是跟他做事相符合。在外界看来似乎没那么简单。而有些传闻是丁磊因身体不适?下面我们看看其他帝国佬是怎么认为的。

  一猫汽车网联合创始人何醒言

  汽车媒体人、《中国汽车要闻》主编邢磊

  华山论剑&汽车女记者创始人黄少华

  车音网CEO苏雨农

  驾仕派联合创始人刘学晓

  车动力创始人楼晓明

  DearAuto创始人汪云青

  《出行》创始人孙铭训

  这么说;丁磊想辞去乐视汽车一职是一年前的事?这一年期间马云到底对丁磊做了什么?让丁磊一年前就想离开乐视?

  马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