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 首款双摄玩法多的nubia M2

  科客点评:除了特色的双摄新玩法,其他方面相对于市面上的同类竞品,竞争力略不足。

  努比亚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而此次nubia带来了三款新品。其中最为瞩目的当然是这款主打拍摄以及长续航的nubia M2,双摄像头设计、固态指纹识别、NeoCharge闪充、杜比7.1环绕立体音效,都为nubia M2加了不少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努比亚首款双摄像头手机,nubia M2搭载了双1300万索尼定制景深摄像头,拥有彩色RBG+黑白MONO图像处理ISP,搭配PDA+反差对焦的混合对焦模式,对焦速度快至0.1秒。另外,RGB sensor感知色彩,MONO sensor捕获光线与细节,双摄独立成像,再通过景深计算,实现ƒ1.0-ƒ16.0的光圈特效调节,支持实时景深调节及预览。还有支持先拍照,后对焦,调节景深等等。此外,黑白MONO sensor可独立成像,可以拍出更有质感的黑白照片。

  如果你错过了这场发布会,不妨来看看科客为你带来的一图看懂nubia M2的亮点和特性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