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微博宣布离职 揭露乐视汽车毫无进展

  3月20日,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在微博宣布离职,不再担任乐视汽车全球副董事长等职务,但会应邀担任乐视生态研究院战略顾问。之前丁磊多次被爆离职,都被否认,此时以“身体健康”为由离职,未免有些说不过去。

  据了解,丁磊于2015年9月加盟乐视汽车,在加盟乐视之前,其先后在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工作。在加盟之后,丁磊一直都是乐视超级汽车中除了贾跃亭之外的最核心人物。特别是在乐视刚刚宣布了造车计划且受到了外界质疑时,丁磊的加盟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

  据获悉,丁磊开通微博是在2015年的9月1日,用来回应贾跃亭宣布其加盟,丁磊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盟乐视,来共同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汽车生态。

  此后,在2016年12月29日,有外媒称丁磊不再掌管乐视汽车,隔日,丁磊便发博辟谣,而这条微博却是时隔5个月后的再次发声,这也正是乐视汽车遭遇种种质疑的关键时期。从加盟时的信心满满,到5个月的沉寂,丁磊在这期间有过怎样的心理变化也无人知晓。

  同时,在现在的这条微博中,丁磊称,衷心祝愿乐视汽车早日量产上市,也就是说乐视的量产还早。随后,乐视集团连续发布了两条公告,一是宣布丁磊离职。二是原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区总裁兼COO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也有网友表示,丁磊离职在几个月前就明了,今天只是走个形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