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首款双摄Nubia M2,索尼定制景深摄像头

  现在双摄已经是各个品牌旗舰机的标配,但一直已拍照为卖点的努比亚还没有一款配备双摄的手机,这也是一直让牛仔们困惑的地方。但今天,努比亚就带来了首款双摄新机—Nubia M2.

  Nubia M2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整机都使用了360°立体喷砂,手机质感相当不错。这一次努比亚将系统升级至Nubia UI 4.0定制版,这定制版在系统交互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采用了FiT2.0边缘交互技术,人机交互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努比亚还对系统UI进行了调整,让系统由内而外全方位得到升级。这次Nubia M2搭载了一块3630mAh大电池,电池虽大,但机身厚度却只有7mm。并且,Nubia M2还采用了5V 5.2A的快充技术,快充速度高达26W,而且配合NEOHARGE的优化提升,充电效率高达96%。而且配合这次努比亚NeoPower2.5的优化,使得Nubia M2在续航方面有了相当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为双1300万像素索尼独家定制景深摄像头,采用RGB+MONO独立精准计算ISP,搭配双F2.0大光圈,0.1S PDAF+反差混合对焦,同时内置NeoVision 6.5 M2定制版摄影系统。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在价格方面,Nubia M2 4GB+64GB版本售价2699元,4GB+128GB版本2999元,3月28日网上平台正式开售,4月2日线下平台正式开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