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低价!更多惊喜尽在美的空调砍价直播

  多大面积房间适配多少匹数空调?自己喜欢的空调价格太高,价格便宜的又相不中?变频与定速傻傻分不清?空调究竟该怎么选?……您还在为买空调犯愁吗?现在有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就摆在你面前!你,确定不来看看?

  

  日晚22:00-23:00,京东总部,美的空调联合京东、中关村在线、美的贴吧,开展直播砍价活动,三英战吕布,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第一大战役: 空调如何选?围绕空调选购问题专业媒体、京东、美的展开论述,分享最为精华实用的空调选购宝典!第二大战役: 不服拆个机!空调单有高颜值还不够,内部做工与配件用料也得扎实,质量得过硬才行,美的爆款机皇——智弧WDA空调,将现场“裸”给你看!第三大战役: 砍价直播!这也是最关键的一场,网红瞬间变身砍价大神,空调价格一降再降,最终究竟能优惠多少?相信我,保证让你尖叫!

  

  优惠全在此刻,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您不知该怎么买空调;如果您还在观望等待遥遥无期的促销;如果您还担心空调质量不过关不耐用,那就赶快来看美的空调砍价直播吧!从如何选购,到拆机看内部做工,再到砍价享优惠,全部一条龙服务,从头到脚完全打消您在选购空调时的种种顾虑。直播最后,还有神秘福利也将在现场揭晓!还等什么?更多优惠与惊喜尽在今晚 美的空调砍价直播!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不止是低价!更多惊喜尽在美的空调砍价直播http://jd.zol.com.cn/632/6321388.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空调空调家电选购家电知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