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 iOS 设备上推出「发送到 Kindle」功能

  PingWest 品玩 3 月 22 日报道,亚马逊在 Kindle 的 iOS 应用中悄悄推出了「发送到 Kindle」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功能把在其它应用程序或网页内看到的文章保存到 Kindle 应用,并能够添加书签、标记高亮和注释,获得和阅读 Kindle 电子书一样的体验,保存到 Kindle 应用的内容也会同步到同一账号下的 Kindle 设备。

  在这之前,亚马逊已经推出可以保存网页内容的浏览器扩展,用户也可以通过特定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内容到 Kindle,iOS 版本的推出自然是降低了这一行为的操作门槛。

  用户可以使 Kindle 作为 Instapaper、Pocket 等「稍后阅读」应用的替代品。不过很多「稍后阅读」应用往往会成为内容的黑洞,很多用户会因为没时间或忘记阅读而囤积大量的内容。

  题图来源:BGR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 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