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手机新年第一弹,5000毫安,双摄26W快充!

  进入2017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从红海变成了血红色,竞争加剧,成本上升,智能手机的玩法也越发的透明,打性价比抢占份额或是拓展线下渠道谋求高毛利,在产品和市场面前,很多厂商选择牺牲创新以谋求稳定的市场份额,也有一些厂商,愿意坚持自己的特色,并为此加大投入,努比亚就是其中之一,就在今天,努比亚在深圳召开了17年的第一场发布会,并且一次性放出了三款有特色的产品!

  努比亚首款双摄像头手机 nubia M2,M2采用了前置1600W像素+后置1300W双摄像头的设计,前置摄像头同时配备了补光等,夜间自拍不再担心,后置1300W双摄像头,采用了索尼RGB sensor和索尼MONO sensor的组合,前者用来感知色彩,后者用来捕捉光线和细节,双摄像头组合实现了色彩和细节的双双提升,对景深的处理能力也大大加强。

  配置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支持5V26W低压快充,3630毫安时大电池,7mm超薄机身,4G+64G/128供选择。高配版售价2999元,64G版售价2699元!

  nubia m2青春版采用可前置1600W像素+后置1300W像素的设计,前置与m2相同的补光等,搭配算金属机身,既漂亮又是拍照神器,配置方面采用可3000毫安时电池,4G+32G和3G+64G内存组合可供选择,售价1799元。

  nubia N2 作为努比亚大电池细节的第二代产品,nubia N2延续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的经典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N2的厚度仅为7.9mm,相比较N1的8.9mm,既保障了续航,又更加轻薄,nubia n2售价1999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