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外卖公司的美少女,每天都在吃什么外卖?

  小饿最近听身边的妹纸说,自从加入了宇宙第一外卖公司 —— 饿了么,吃得好,挪得少,花得省,蜂鸟专送一路热送到座位上,活生生胖了20斤(扶额哭)!

  小饿只能回答你们,“只怪公司周围好吃的太多了歪!”

  可素!小饿却发现这群比AKB48和SHN48还卡哇伊,来自饿了么产品运营部的美少女们,竟然吃!不!胖!

  今天,饿了么的ele48正式出道啦小饿先来放几张她们妹子的美照:

  那么问题来了,拥有完美身材的她们午餐到底在吃些什么呢?小饿这次邀请了10位ele48美少女,为大家揭秘饿了么员工们的午餐攻略!

  “他家煲仔饭的米真是超级好吃,特选的东北五常米晶莹剔透、颗颗饱满,搭配微辣浓郁的江西特色外婆菜,这酱汁配这饭,我能吃三碗你信不信!午餐能量满满!组长,再给我来一打工作!”

  “一路热送的生煎包,到手依然热乎乎,恒温60℃的保温箱不是说假的!一口咬下去,汤汁满溢,鲜美极了!生煎底酥脆,肉汁丰富有嚼劲,春天午餐吃鲜肉生煎最最棒啦!对了,忘了说,吃的时候要小口啊,不然真的会被烫到!”

  “中午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会选hello鸡排的爱心鸡排~爱心的形状超可爱,外层面粉酥脆,内里鸡肉多汁,丝丝入味,关键超大一块,基本一块顶一顿午餐妥妥没问题。又香又脆的鸡排,在冬天多吃点也不会辣么有负罪感,谁都无法阻止我想吃鸡排的心!”

  “没什么比寒冷的冬天吃一份热乎乎的麻辣香锅更棒的了!帅锅麻辣香锅的底料酱香十足,麻辣地道,食材选择很多,十分新鲜。最爱蟹肉棒、午餐头搭配各种蔬菜炒制入味,搭配米饭,温暖从口到心,满口香辣,心情也超好!”

  “午餐时间一直大排长龙的老盛昌自然味道是没得说,然鹅机智的我使用饿了么App下单,就不用排队啦~ 无论是鲜美多汁的苏式汤包,还是各种现炒浇头盖浇饭,每一样都是我的爱!最喜欢的当然是酱爆猪肝饭啦,猪肝吃起来很嫩,浇头浓油赤酱,味甜微辣的口感,瞬间激发味蕾,一不留神就全部被吃光啦!看来下次要再多加一份汤包呀!”

  “牛三件故名思义,就是牛杂啦~香辣的湖南菜口感,牛杂吃起来十分Q弹、劲道,最最要夸奖的就是底料,多种秘制香料,一句话就是好吃!抢不到其他时间段会议室,只能中午开会时(近铁北座同学秒懂吧?)必点他家!憋多问,快叫外送!”

  “这家米粉就是很好吃,无论是不辣温油的菌菇极鲜汤粉,还是麻辣爽快的牛杂牛筋汤粉。配料十分丰富,还可以选择添加豆角和新鲜小米椒,完全满足我对辣椒的偏执爱好。嗦完粉别忘记喝汤,如果你也喜欢一碗干掉,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四海游龙中午生意真的很好呀,所以让外卖小哥一路送到座位上最赞了!(还能营造潜心钻研最爱的工作而没空出去吃饭的假象,嘿)。喜欢原味锅贴配一份牛肉粉丝汤,新鲜出炉的锅贴,皮薄料足,一口一个超过瘾!吃完一份锅贴可能有点口干,那就喝一口牛肉粉丝汤,不同于一般的咖喱味,这家真的是地道牛肉汤的味道,这样的午餐真美好!”

  “不知道吃什么的午餐就选食其家牛肉饭就对啦,最喜欢点的是超值碗的牛肉饭,米饭跟中碗的一样多,但是牛肉却加量了20%。一定要在外卖订单里备注要多汁,再搭配一个温泉蛋,吃前跟米饭拌匀,麻麻再也不担心我吃的少!”

  “不要以为食之秘只有蛋糕哦,其实它们还做东南亚简餐。最常点的就是他们的冬阴汤面,汤底酸酸辣辣异域风情很特别,手擀面软糯可口。可以顺手一起外送一份这家的蛋糕,没什么比吃完咸的、吃点甜的更开心的事啦!”

  ele48的美少女们推荐了辣么多超赞的外卖美食,是不是也有你中意的那款?感觉来饿了么上班,胃真的好幸福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