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Kindle获得更新:可直接保存Safari网页

  威锋网 3 月 22 日消息,亚马逊今日对旗下的 iOS 电子书阅读器 Kindle 应用进行了一次版本更新,带来了一个“发送至 Kindle”的功能,允许用户将文档和网页直接保存到 Kindle 图书馆中。

  根据 App Store 的更新信息显示,用户可以在这款 iOS 应用中使用 ComiXology Guided View 这一突破性的沉浸式阅读模式,享受以全新方式营造的漫画体验。

  

  亚马逊还提供了“发送至 Kindle”这项功能的详细说明,在 Safari 浏览器中点按共享按钮并将 Kindle 添加为共享方式,网页会被转码为 Kindle 格式,以便用户调整文本、字体和页面颜色并在任何 Kindle 阅读软件和设备上进行阅读。

  另外,在 Kindle 应用的 5.9 版本中还带来了一系列的错误修复和功能改进。目前,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 Kindle 应用的 5.9 版本,其大小为 118MB,需要 iOS 9.0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与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兼容。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