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柔光、后置双摄, Xplay6拍摄出最美的你

  Vivo Xplay6自发布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强的硬件配置以及无与伦比的拍摄效果,都是不同用户群体的喜爱的原因,Xplay6作为vivo的旗舰机型,在拍照方面的功能尤为强大,下面通过几张Xplay6实际拍摄的照片,简单看一下Xplay6的拍照效果到底有多惊艳。

  Xplay6搭载了1200万+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62感光芯片,从上图实际拍摄效果可以看出,在室外光线充足的条件下,蓝天、白云、大桥的色彩还原度方面都非常真实,并无色彩模糊或者是色彩偏重的情况出现,白平衡效果出色。这要得益于其超强的单像素感光面积,在一般情况下,一个像素就只有1个感光单元,但是Xplay6却别出心裁的推出了一个像素2个感光单元技术,也就是说后置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就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这在对焦方面优势明显。

  上图即是Xplay6在室内弱光的条件下拍摄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即使在弱光条件下照片依然清晰,无噪点和拖影现象,人物色彩饱和度高,这与其配置的F1.7超大光圈密切相关,同时Xplay6支持多轴光学防抖,这非常有利于在弱光条件下减少噪点和拖影。Xplay6还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极其迅速,不管是在光线充足还是在弱光条件下,Xplay6都能拍摄出效果极佳的照片。

  Xplay6可以通过利用双摄像头达到浅景深的效果,上图极为室内浅景深的效果图。Xplay6在照片的优化上做得非常棒,色彩更加艳丽。

  即使在逆光拍摄,照片也不是显得特别暗,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拍摄景物的轮廓,色彩方面也是非常真实。值得一提的是,Xplay6在拍照时会自动开启HDR模式,这样的好处就是使得照片细节更加丰富,拍摄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在自拍方面,Xplay6依靠其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配以前置补光灯,可以顺利进行柔光自拍,自拍效果绝对让人满意,再加上手机自带的美颜相机功能,Xplay6的自拍效果绝对称得上卓越。顶级的自拍性能是Xplay6最大的特色。

  总之,在拍照方面Xplay6绝对是旗舰中的旗舰,不管是后置双摄还是前置自拍,也不管是在黑暗中还是在逆光中,Xplay6的拍摄效果绝对称得上顶级水准了。索尼IMX362感光芯片、F1.7超大光圈、全像素双核对焦、多轴光学防抖再配以手机自身的成像算法使得它在后置摄像头像素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拍出照片的效果依然是顶级中的顶级。当然了。像素并不是决定拍摄效果的唯一因素,Xplay6在组件的协调上做得非常棒。单从自拍效果来说,Xplay6足以满足任何用户的拍照需求,拍照效果堪比专业的摄像器材,在拍照效果方面绝对领先同级别手机不止一个档次。总的来说,不管是在硬件还是在软件上,Xplay6的拍摄效果绝对算是手机中的皇者,它已经站在了拍照手机金字塔的最顶端,傲视群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