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一个致力于游戏、邮箱、音乐的养猪企业

  还记得去年高调上市的网易味央猪肉么?最近,丁磊又出来搞事了,这次要上线一个全民养猪众筹计划,众筹的价格不等,共分1元、666元、2000元、5000元四种。用户登录网易考拉海购或网易三拾两个平台即可参加众筹。

  

  众筹很多,但养猪众筹倒还不多见,对于这个新鲜事物,网易未央给出了让众筹的理由:

  

  从3月21日10点众筹启动后,众筹情况十分可观,3分钟破10万,17分钟破100万,45分钟破200万...看来网易的这项养猪事业还是挺受大众认可的。

  别小看网易养的猪,古时候有对牛弹琴,现在有“音乐养猪”。去年年底,网易的黑猪就推出了它们的EP,不同于一贯的舒缓音乐,它们走的还是戏曲、歌剧、儿歌、摇滚四种难度极高的曲...这年头,猪比人容易出名...

  

  

  

  除了出道的单曲,还有猪场音乐,轻音乐、进行曲、摇篮曲....厉害了我的猪!

  走高端路线的网易味央黑猪价格不便宜,去年在占据了互联网半壁江山的互联网大会上,丁磊就用黑猪肉宴请了雷军、周鸿祎、张朝阳等互联网大佬。

  大家对猪肉的评价也颇高:

  “丁磊家的猪肉就是不一样,肥的部分吃到嘴里就化了,根本尝不到一点油腻。”

  “比起普通的猪肉,网易味央的猪肉煮熟切片后,猪皮部分是透明的,像果冻一样。猪皮和肥肉都是入口即溶”。

  

  

  另外,备受外界关注的网易味央猪场终于向普通人开放参观,小猪短租发起招募,征集用户在当周周末住进网易味央的住宿空间,并参观网易味央区域。

  

  对于丁磊养猪,网友们的回复也很有趣:

  

  

  

  对于这次的“全民养猪众筹”,丁磊希望更多有态度、有远见的人和网易一起抱团养猪。到底这个网红猪能否撑起中国农业的“半壁江山”,皮皮猪,我们走着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