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苹果手机变成了“姨妈红”…

  点击“互联网第一线”关注我哟

  爆料互联网、电子商务、O2O、移动互联网、商业、趋势、创业等干货!深度分析、内幕小道!拒绝鸡汤,乐趣分享!

  本文为 互联网第一线 原创文章 作者:萧寒

前段时间,

网传苹果将出一款中国红的手机

但是谁信啊!

苹果又不是诺基亚

怎么会丢掉节操

随便换个颜色就上市的公司吗!?

可是前天,苹果突然更新了官网,

在上线的新页面之中,

传说中的红色iPhone也悄然上架了!

  

其实,从天猫之前的一些宣传上,

就能看出新品的指向是红色iPhone 7

  但是这次苹果没有召开发布会,而是直接更新了产品,官网也没有做出太详细的说明,所以始终叫人无法确信。但是这很好理解,毕竟不是什么给力的新产品,并没有兴师动众的必要性!

  不过苹果还是在昨天晚上正式宣布发布限量版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产品!

看惯了满大街的黑、白、土豪金、玫瑰金的苹果,

如今看见这款红色iPhone 7,

唯一的感觉就是辣眼睛!

从官网信息可以得知,

iPhone7 特别版为红白配色

而不是传说中的“红与黑”

所以你之前看到的那些,

统统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来张真的图

  除了颜色的变化之外,其他的配置上和去年发布的iPhone 7上没有任何的变化,价格也是一样的:红色特别版的iPhone 7 128/256GB存储售价6188/6988元,iPhone 7 Plus 128/256GB存储售价分别是7188/7988元!

  是的,没有32GB版本,直接从128GB起步!两款手机都将于3月24日首发,包括中国地区,准备好钱了吗?

  看到这款红到爆炸的苹果手机后,网友们也不淡定了!

  @西柚西柚-C: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丑么……

  @乌啼先生:要是年前出,肯定卖断货

  @_修炼自我:姨……姨妈红?

  

  @ly蔚蓝:这回该苹果模仿oppo了?

  @沧海枯了:红就红,别加中国!

  @高召办的大丁:出啥颜色买回来都戴套,颜色对中国消费者的意义不大

  @Darius_0:辣鸡 看我的蓝色iPhone 7P

  

  @绵绵木棉:在纠结于买什么颜色之前,还是先纠结一下,自己有没有7000块钱!

  

  不过颜色上称之为中国红只是部分人的一厢情愿,姨妈红到是沾到了一点边……这次的版本的确与血液的颜色有关,因为除了中国官网,在很多地区都有独特的标注和注解,就是Special Edition也就是我们说的特别版本,实际上iPhone SE就是这个缩写,可见红色是特殊版本,并不能算标准版的iPhone 7手机!

  

(图片来源:苹果香港官网)

  实际上这次的红更确切的叫法可以是“艾滋红”,的确不算好听,但美国、香港等地区的官网页面上都有一段话,大意是“每次购买,都会为The Global Fund基金捐赠,以帮助非洲对抗艾滋病。”或许是由于某些原因国内没有这种说法!

  某宝卖家笑了:秒变红色iPhone 7手机壳已备好!

  红色特供版苹果7还要两天才出来,但是某宝的卖家已经笑出声了,机智又特别用心良苦地为不想花冤枉钱又想骚一下的人准备好了装逼利器——秒变红色特别版iPhone 7手机壳!

  

不要7988!

也不要6988!

甚至不要998!

只要38!

让你秒变特供版

  库克慌了?第十一次访华真正原因竟然是…

  马上就是苹果十周年了,品叔觉得苹果这个时候居然推出一款仅换颜色的红色版本,真心不像苹果的风格。难道乔布斯走后,苹果没招了么……

  第三方的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16年苹果在中国丢掉了“最畅销单品手机”的宝座被本土品牌OPPO的R9超过,销量份额占到4%。虽然库克在电话会议上将iPhone 7系列称为“苹果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但似乎并不适用于中国市场,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着的压力越来越大!

  苹果现任CEO库克非常重视的中国的手机市场,近日迎来了他在任5年期间的第11次访华。这次同样除了一些例行的会议和访问之外,库克又去拜访了一些热门的创业公司。昨天上午库克就去了两家创业公司打卡,一个是今年很火的共享单车公司ofo,一个是移动健身工具App Keep。不过也有人推测,这个时候库克访华的真正目的是去杭州给iPhone 7红色特供版天猫全球同步首发活动站台……

  

  作为苹果的CEO,为自家新发产品加油助威自然不过,而且这种事情他也不是第一次做。但如果仅仅是为了一个只换了壳的手机就大动干戈,库克真的是慌了么……?

  你会为库克这次的红色特供版iPhone 7买单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