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21的手机一览 追求极致体验的第一选择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完全进入高性能时代,彪悍处理器和大运行内存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在2016年下半年,大部分的国产高端机型都进入了骁龙821时代,酷派、小米、锤子、一加、联想的代表作都搭载这颗处理器。在骁龙835手机没有到来之前,骁龙821还是追求极致体验的第一选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目前市面上的热门骁龙821旗舰。

  Cool S1:全能战将

  Cool S1的特点就是极速流畅,这与骁龙821有很大关系,酷派针对骁龙821有专业的优化,优化方面有CPU/GPU、温控、内存、功耗以及WIFI连接速度,是酷派与高通、迅游手游加速器以及游戏工作室一起进行的,这样可以实现玩大游戏不卡机,小游戏不发热。这款手机的电池是4070mAh,已经告别一天一充,同时支持快速充电。

  其余方面,Cool S1也有很好的表现,具备双扬声器,配合哈曼调音技术,能实现身临其境的好声音。该机的屏幕是5.5英寸,搭载4GB/6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还有800万像素前置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联想ZUK Edge:ZUK旗下的首款821手机

  联想ZUK Edge配备骁龙821处理器,4GB/6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其屏幕是5.5英寸,但屏占比很高,机身尺寸和iPhone7差不多,屏幕却超大。骁龙821和820对比,性能和功耗都有很好的优化。作为ZUK旗下的首款821手机,联想ZUK Edge可以运行大型游戏和程序。

  这款手机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在玻璃背板下面设计,玻璃并没有开孔,这样就实现了隐藏式的风格。

  一加3T:骁龙821让其拥有高性能

  一加3T延续一加3的风格,就是高性能,处理器、机身存储、电池都有了升级。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21,大家都知道了,与6GB运行内存配合,一加3T在安兔兔跑分中,是安卓阵营的第一名。机身存储除了64GB之外,还增加了128GB。

  一加3T的屏幕是5.5英寸,外观和一加3是一样的,还是前置指纹识别,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都是1600万像素,电池升级到3400mAh,支持DASH闪充,充电速度很快,同时保持较低的温度,还能边玩游戏边充电。

  小米MIX:高性能和高颜值

  小米MIX在性能和颜值上都属于旗舰级别,先说性能,有骁龙821当家,配备4GB/6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直接是128GB和256GB,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是4400mAh,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设计。

  该机的屏幕为6.44英寸,全面屏设计,只有机身下巴,并没有额头,屏占比高达90%以上,前置指纹识别在机身下方设计,同时还能实现无听筒也能打电话。

  如果你追求极致体验,喜欢流畅的运行速度,可以考虑以上四款产品,这四款产品都很值得购买,另外,这些产品的售价都不贵,适合大众消费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