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元nubia M2凭什么叫板OPPO和vivo?

  昨天,nubia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两款M系列新机,分别为nubia M2和M2青春版。其中nubia M2无论是外观功能、销售渠道还是2699元的定价上似乎都在叫板OPPO和vivo两大品牌。nubia M2有什么底气呢?

  科技君先通过一个表格介绍一下这次的nubia M2手机与OPPO R9s和vivo X9在直观的硬件参数上有什么不同。

  三款机型的CPU、屏幕、内存参数基本相同(或相近),而摄像头方面,nubia M2这次采用了后置为双1300万像素索尼独家定制景深摄像头,RGB+MONO独立精准计算ISP,搭配双F2.0大光圈,0.1S PDAF+反差混合对焦,同时内置NeoVision 6.5 M2定制版摄影系统,拍照方面的玩法会更多。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双重补光,美光自拍。

  同时,M2拥有三款机型中最大的电池容量,内置了3630mAh电池,支持NeoCharge闪充技术(5V/5.2A)。官方表示,充电一刻钟,可使用一整天,充满续航2.5天。

  由于没法拿这三款手机做一个体验对比,只能从参数上比较,三款机型都各有优势。对于nubia M2其最大的优势也许不在产品本身,而是价格,4GB+64GB售价2699元,4GB+128GB售价2999元,前者较配置相近的R9s和X9便宜100元左右。

  nubia M2也存在着自己的不足,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本身的知名度,OPPO和vivo都经过多年时间花大钱来投各种娱乐和综艺,所以也让OPPO、vivo在线下渠道有极高的认可度,nubia作为一家成立4年多的品牌,其知名度还远不如OPPO、vivo,而且线下渠道方面也有很大的差距,nubia还需要努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